醒不了的苏醒

用文字陪伴彼此,治愈黑暗(V博ID醒不了的苏醒)

第三十六节

“崽崽,你进去很久了,你是哪里不舒服吗?”姐姐敲了敲卫生间的门。

你连忙回应到

“没有,姐姐,我马上就好了。”

“好,崽崽不着急,姐姐先下去把车开出来,你慢慢下来。”

“好的,姐姐。”其实你是生理期提前了,但是你不想告诉姐姐,你们今天说好要去游乐园的,你最喜欢游乐园的项目就是雷鸣山漂流,自己生理期本来就不稳定,要让姐姐知道肯定就不让自己玩水了,才不要告诉姐姐呢。

等你下楼的时候,姐姐已经把车停到单元门口了,你很兴奋的打开车门几乎是跃上车门的,姐姐看着掩盖不住喜悦的你,嘴角也不自觉的上扬。

“这么开心啊?”

“安全带系好”姐姐松开手刹,侧头看见你的斜跨包背带和安全带纠缠在一起,无奈的由将手刹放下去,解开自己的安全带,倾向你耐心将你纠缠在一起的带子慢慢解开,替你将安全带插好,做完这一系列动作还不忘拍一下脑门,

“怎么这么傻?”

“哼~”你轻声呢喃表示反抗,

“对了,崽崽,你今天早上在卫生间那么长时间,是闹肚子不舒服吗?”姐姐开出小区门问到,

“没有,姐姐,我就是有点便秘,没事的。”你心虚的回答,摸了摸你的斜挎包你特意偷拿了姐姐的止痛药,好不容易出来一趟,才不要告诉姐姐呢,不然又这不许碰那不许玩的。

”行,晚上回家给你泡点蜂蜜水,家里还有红心红龙果明早给你做一个火龙果酸奶。“

“姐姐,你能不能要用红心火龙果做酸奶......"我害怕,你犹犹豫豫的说,该不该告诉姐姐红心火龙果做出来的酸奶不像阳间的玩意。

“怎么,崽崽不喜欢?”姐姐还不知道你的想法就是觉得这两样搭配起来有利于肠道,

“没事,姐姐,我喜欢,我最喜欢吃姐姐做的东西了。”长的不好看就不好看吧,至少它......能喝吧。

(可以大胆想象一下红色的火龙果搭配着酸奶浓稠的液体的阴间感,某人曾今就大胆尝试过,怎么说呢,砸到杯子里的时候,我发出了咦的一声赞美。)

车开到游乐园门口的时候,姐姐向大门的方向张望了一下,

“崽崽,你想自己先下去还是和姐姐一起去停车?”

“姐姐,我想先下去买冰激凌吃。”你轻声说出你的诉求,还没等姐姐拒绝,你就解开安全带栽倒姐姐怀里,轻轻蹭了蹭,在静静怀里仰头看姐姐,用姐姐无法拒绝充满期待的小眼神看着姐姐,

“姐姐,我这些天有好好听话不吃辣不吃冰,姐姐我胃已经好了,我就吃一次吗?姐姐......”你小脑袋埋到姐姐怀里蹭来蹭去。

“不行,已经秋天了,吃什么冰激凌,不许吃。”姐姐拍了你一下背部,

“不要,姐姐,姐姐,好姐姐,亲爱的姐姐。”你依旧不愿意放弃这次机会,

“我说不行就不行,起来,姐姐去停车。”姐姐用被你压在脸蛋下面的手戳了戳你肉肉的小脸,你气鼓鼓的还咬了上去,但就是轻轻的调皮,姐姐戳了戳你的脑门,看你还不起来,姐姐说到,

”怎么是不是又想挨揍了,行,趴好,揍完给你买冰棍敷敷。“姐姐这话一出你连忙窜起来,奶凶奶凶的看向姐姐,

“还吃吗?”姐姐敲了敲你小脑袋,

“哼~”你刚出气,姐姐一声“嗯?”就憋回去了,

“姐姐,不吃了,不吃了,”你连忙摆手,

“行,停车场离着有点距离,你脚还没好,姐姐去停车,你下去等,把票拿上,先进去看看有什么自己喜欢喝的热饮自己买上。”姐姐把门票先递给你。

你接过门票“姐姐喝什么?”

“莫斯奶盖......"本来想说加冰的姐姐猛的停下来,自己不能这么双标吧?算了算了,

“热的。”

“好的,姐姐,姐姐快一点哦。”

“嗯。”姐姐看着你还有点不利索的腿脚,轻轻笑了笑。

你进入大门没走几步就看见了哆啦A梦玩偶,你好喜欢他手里拿的水晶气球啊,但是一定很贵,你想了想还是没有过去,走进门口的奶茶店,你看着广告单上最显眼的华夫甜筒,停车场离着是挺远的吧?姐姐一时半会应该不会过来的吧?

你有时候行动力还是蛮强的,这个想法刚萌生便迅速付诸行动,

“您好,我要华夫甜筒,快一点,还要两杯慕斯奶盖热的可以慢慢来,谢谢。”

小姐姐很给力,你很快就拿到了你心心念念的华夫甜筒你靠在玻璃上小心翼翼的吃,甜味倒是没有多稀奇,就是冰凉的刺激感让你很开心,直到吃完都没有看到姐姐的身影,

“同学,你的两杯慕斯奶盖好了。”

“这是送你的欧培拉,祝你玩得愉快!”

“谢谢小姐姐。”你提着东西蹦蹦跳跳的走出去,坐在门口的凳子上边吃甜品边等姐姐,姐姐一会就过来了,手里还提溜着你刚才喜欢的水晶气球。

“姐姐。”你兴奋的冲过去抱住姐姐,姐姐故意将气球绳举到头顶,

“这是谁的呀?”

“我的,我的。”你焦急的够着,姐姐笑了笑揉了揉你头顶,

“好了,知道是崽崽的。乖,”姐姐把气球绳系到你手腕上,

“这样就不会丢了。”

“你看看你一嘴的巧克力,吃什么了?”姐姐拿出一张纸巾擦了擦你嘴角,你连忙将手里的自己吃过的欧培拉递到姐姐嘴边,姐姐也不嫌弃咬了一口。

“太甜了。”姐姐嘴上抱怨着,但一把抢过你手里的大半欧培拉,自己吃起来。

“嗯~这是刚才那个小姐姐送我的。”你追在姐姐身后,姐姐躲开你的抢夺,

“崽崽,我都给你买气球了,你不应该拿什么东西来换吗?”

“嗯~不要,我还没吃够,姐姐......”‘

快乐的时光总是转瞬即逝的,很快就到了中午,早上的冰激凌加上你乱蹦乱跳你腹部已经开始疼的很厉害了,你还没玩到自己喜欢的雷鸣山漂流,你才不会告诉姐姐。

“崽崽,前面的自助餐还不错,我们去吃点东西吧?”

"哎?崽崽你怎么出这么多汗,叫你不要疯跑,就是不停,我们待会带你去那边服装店买一套换上“坐在餐厅里姐姐以为你是运动过度,但其实你是疼的。

“好”你虽然点了点头,但你实在心虚的厉害,想起了自己带的芬必得,姐姐平时是靠这个止痛的吧?我吃一点应该没事吧?

“姐姐,我去趟卫生间。”

“嗯,去吧。”

“去就去背包干什么?”姐姐看你拎起放在凳子上的包随意一问。

“我......我用纸。”说完便仓皇而逃,好在姐姐也没有多怀疑。

评论(50)

热度(5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