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不了的苏醒

用文字陪伴彼此,治愈黑暗(V博ID醒不了的苏醒)

第一百零一节

原来《我在》

合集满了,刚好100节圆满结束🌈

下次就要开新合集了把期待写起来,

我会让《我在》这个圈文一直存在下去的,我想以后圈友们不管现实遇到了什么事情,打开老福特或者V博,想到我苏醒😎,《我在》虽然没有那么勤更了,但是它一直都在更,它一直没有结束。

我不会结束,也请大家不要轻易放弃。


“咚咚咚”敲门声敷衍急促,不等姐姐回应,你就已经先窜进来了,

抬头看见小孩一脸坏笑的样子,也不急故意不打算搭理,继续低头看习题。

刚开始你只是安静的坐到姐姐对面,爬到桌子上悄悄看姐姐,看姐姐不理自己,悄悄桌角,姐姐还是没动静,手慢慢伸过去动动姐姐书页边缘,最后甚至想抬手捏捏姐姐笔上的哆啦A梦。

这次没挨到,姐姐先抬手,

“干嘛呀?”用哆啦A梦敲了一下你的脑袋,虽然不疼,但还是抬手揉了揉,

“不好好写作业跑过来做什么?”

“哼~我早就写完了。”你嘴撅着老高表示抗议,有点委屈,姐姐白天学校不让自己叫姐姐,晚上回来忙着准备教案也不理自己。

姐姐看一眼时间,计时器一直开着,倒还真没注意时间都十点多了,

“好好好,我们崽崽乖乖写完作业超级棒的,写完就快去洗澡准备睡觉吧。”姐姐笑着说完,但甚至右手都没有放下笔,只是左手抬起揉揉你脑袋就继续看习题。

你有点不开心,你只想起一个词

“敷衍”闹别扭很生气的站起来,椅子哗啦一声很大的动静,出门的时候真没故意,但是一个松手“嘭”的一声很大声的响动。

“呦呦呦。”等你反应过来想拽门的时候已经有点晚了,

“回来。”

慢慢移开门,脑袋从外面探进来心虚的笑笑“姐姐~”

“过来吧。”姐姐终于舍得放下手中的笔了,不,好像是丢到桌子上的。

慢慢移过去,站到姐姐桌子对面,姐姐面容平静,她不能这么小心眼吧,我摔下凳子摔个门就......生气了?心底还没嘀咕完,就看姐姐转过去要拉那个放尺子的抽屉了,你慌忙跑过去摁住姐姐手,

“姐姐,别......”

“别什么?”姐姐像是不懂你的慌张,若无其事的推开你的手,你感觉你眼睛都下意识闭上了,但等了一会,没有动静,手里还好像给塞了一个东西,睁眼看是一颗星空棒棒糖。

姐姐没用取尺子,但这个棒棒糖和尺子放在一起?怎么总隐隐感觉用途不纯啊。

“坐。”姐姐没用让你坐对面去,而是指了指自己一旁的小凳子,你握着糖坐到姐姐旁边,凳子不来就矮一点小一点,再加上你小小一直坐上去,乖乖的。

“说说吧,是凳子惹你了?门惹你了?还是我惹你了?摔给谁看呢?嗯?”等你拆开糖准备舔还没吃到的时候姐姐开口追问,姐姐语气平缓,但能听出寒意。

就知道哪有那么容易吃到的糖,现在还给她还来得及吗?

显然有点来不及吧,握着糖推推姐姐膝盖,

“姐姐,我就是不小心的。”

“不想说实话啊?”姐姐手又搭到抽屉那里,“这次取出什么我可给你保证不了啊!”

“哎~姐姐,我......”你赶忙阻拦,又垂下去,

“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无缘无故跟你闹脾气的,就是......最近在学校你忙,中午也不陪我吃饭,晚上回来你也一直待在房间里备课,我来找你,你也不理我......”本来是害怕的,但说着说着也是有小脾气的,固执的故意不叫姐姐,是最大表示怒气的方式了!

“我看你是真欠揍了。”姐姐抬手敲了一下你脑袋“你再给我你你你试试。”你以为有很隐晦的发泄了,没想到姐姐能听出来。

看小孩垂着脑袋长久不说话,叹了一口气,揉揉小孩脑袋,

“最近是有点忙了,没注意到你的情绪。”俯下身子接过小孩手里的棒棒糖,你追着凑上去,结果姐姐吃到自己嘴里了,她自己吃了!!!

“你给我的!”准备抢一下,

“哦哟,我什么时候说给你了,你连姐姐都不叫了,我给你做什么?”半开玩笑的生气着说,

“姐姐~”

“叫了我也不给你。”适度调侃一下气鼓鼓的小孩,笑一笑接着说

“好了,我记得你们下星期是不是要出去研学啊?”

“嗯,但别的班不是去省外,至少也得换个城市,我们讨厌的班主任竟然就选了郊外。”你开始张牙舞爪的抱怨起来,姐姐只是笑着不说话,又突然想起什么,一下子激动

“姐姐你也要跟我们一起去吗?”

小孩满眼的期待,

“哎,本来是不去的,但某位小朋友不是抱怨姐姐陪的少吗?那就一起去喽~”看似满不在意的说,其实心里也是开心的,的确好久没陪着小崽子出去过了,这次借教学任务也算一次机会吧,等放假再带小崽子出去玩玩。

“好哎~”你高兴的都直接扑到姐姐怀里了,姐姐一把接住,

“这么开心啊?”顺势拍拍小孩背,“好了,开心了就去洗澡准备睡觉吧?”

“嗯~我今晚要和姐姐在一起!”没有理但是底气足的宣告。

“得寸进尺哦,小家伙。”手移到下面拍了两下小孩小团子,是好久没揍过了?手感都生疏了

“下去下去,快去洗澡。”

“我就要和姐姐在一起,我今晚就要在姐姐这里......”宣告不好使,转换为赖在姐姐身上撒娇了,

“好好好,行,洗好过来。”也不是受不住小孩闹......嗯,就是吵,

小孩走的时候甚至顺走了自己手里吃了一半的棒棒糖,

小兔崽子也是不嫌弃啊。


都这个点了姐姐也不打算接着写了,将笔拿起来丢到笔筒中去,“嘭”的一声像是在里面碰到了什么东西,又弹了一下。

姐姐望着笔筒愣了愣,坐直身子把笔筒拿过来,也不着急将里面插着的几只笔慢慢悠悠一支一支取出来,最后小心翼翼的翻转笔筒将里面东西倒出,小小的戒指砸到桌面上转了好几圈最后倒在了离台灯光照最近的地方,好久没有取出来了,戒指上歪歪斜斜刻着的"miracle"被灰尘夺去了些许光泽,没有什么情绪,只是平静的拿起戒指,再普通不过的铂金,抵不过岁月的忽视,质感都变的有点硌手,把玩一件失去曾经璀璨的物件也没什么意思,最后平平淡淡的戴到了左手中指上,抬起手放到落地窗那个方向,借着夜色衬了衬,手指不自觉的轻轻跳动了一下,最后还是垂下,取下戒指想丢回笔筒,但握在手里良久最后松松垮垮的戴到了左手小拇指上。

评论(34)

热度(3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