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不了的苏醒

用文字陪伴彼此,治愈黑暗(V博ID醒不了的苏醒)

第三十九节

回家之后你看着姐姐的背影刚想抱上去,姐姐就转身看着你,

“知道错了吗?”声音有点平静,你以为有缓和的余地连忙回答,

“姐姐,知道了,知道错了。”你抬眼用你盈满泪水的大眼睛祈求姐姐

“错在哪?”姐姐将手里的包砸到门口的沙发上,你应声轻抖了一下。

“我不该......撒谎,姐姐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姐姐你别生气。”你嘴中轻声重复着平常的话。

“行,去书房把东西取出来。”姐姐冷冷的说,你震惊的抬头看着姐姐没有一丝可以商量的余地,不是吧......我还,我还......

“怎么?听不懂是吗?”姐姐的话不容置疑,你只好磨磨蹭蹭的走到书房故意磨叽了一段时间才慢悠悠的走出来,手里握着尺子,走到姐姐面前,你鼓起胆量带着哭腔试图周旋到,

“姐姐......能不能过几天再......”

“不能,你上次爬天台我怎么给你说的”姐姐一把夺过你手里的尺子,你连忙后退,

“我说过你再有下次,我不管你伤成什么样,我要罚的不会少,还记得吗?”姐姐也跟着你后退的脚步紧逼上前。

“说话,记得吗?”姐姐皱着眉头,虽然已经冷静了,但你今天犯的错误实在是太过分了,实在压不住怒火。

(剩下的戳VB醒不了的苏醒关注可见,谢谢理解,可能有一两分钟误差,耐心等等)

评论(56)

热度(34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