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不了的苏醒

用文字陪伴彼此,治愈黑暗(V博ID醒不了的苏醒)

第四十节

你的身体很重要 你的身体也不只是你一个人的牵挂,照顾好自己不要让心爱的人担心。 ​​​

我在的意义是双向的,有人和你说我在,你也在期待那声我在。

你很重要,你的身体也很重要,你要好好保护好自己,好好在意自己,等着属于你的那声“我在”  

  

你在痛感陪伴之下迷迷糊糊不知站了多久,身后传来姐姐冷冷的声音,“过来。”

你听见姐姐的声音有点委屈,转身缓缓向姐姐走去,当然也不忘抽泣着哭泣,

“还没哭好是吗?”姐姐拿起尺子往被单上重重一拍,你吓得连忙后退,

“眼泪擦了。”姐姐放下尺子看着你,

你赶紧抬手擦掉眼泪,悄悄看了一眼姐姐,刚好对上姐姐严厉的目光,连忙低头,

“痛吗?”姐姐毫无温度的问道,你心里暗自反抗,废话能不痛吗?但转化到嘴上你轻声带着哭腔颤抖的回答

“痛~”

“和那天在医院撒谎的时候那个更痛?”姐姐平静的问,这个问题问的你有点懵,你没有预料,支支吾吾的实话实说,

“那天撒谎的时候......吃了......止痛药,不怎么痛。”

一提起止痛药,姐姐气的一口老血差点没有回上来,好想再揍你一顿,

“怎么?你吃止痛药之后不痛,你特别骄傲,医生是傻子,姐姐也是傻子,就你聪明是吗?”

你连忙摆手摇头看着姐姐

“不是,姐姐......不是。”

姐姐深吸了一口气说到,

“你知不知道止痛药是有副作用的,止痛药只是抑制了你的痛感,根本就不会解决你身体的伤害。”你默默将手背到身后,低着脑袋不说话。

“抬头,看着我,回答,知不知道?”

“姐姐,”你抬头看姐姐,聪明的你还是从姐姐眼中看出了心疼,试图撒娇到,

“姐姐,我真的不知道,我以为止痛药吃了不痛就没事了.......”

“你,”姐姐被你气的一时语塞,“你是傻吗?这么大人了,连止痛药的疗效都不知道。”

你用你那双散发着清澈愚蠢无辜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向姐姐,点了点头,还轻轻出声,

“嗯。”

“嗯,你还给我嗯,我看就是尺子挨少了。”

你也不敢一直盯着姐姐,便又低下头,

“那后面呢?输液的时候痛吗?比起现在哪个更痛。”姐姐皱着眉头,其实问你痛不痛的时候,就算再伪装语气里还是会心疼的。

“现在痛......”其实你也没有刻意去对比,就是现在身后还痛着,顾不得过去,随口说到,

姐姐停顿了一会说到,

“知道受教训更痛就好,你下次要是再敢拿你的身体给我开玩笑,腿给你打断。”姐姐指着你呵斥到,但你看出来了姐姐气消得差不多了,主动向前走了几步,牵住姐姐袖口,姐姐没有反抗,你更加坚定了你没猜错,拽了拽姐姐衣服,撒娇到,

“姐姐,教训完了,不生气了好吗?姐姐......我痛,我好痛,我要姐姐揉揉......”

“行了,别装了。”姐姐看着你,

“我没装,姐姐,真的很痛......姐姐你这次下手好重啊。”你小声埋怨到,

“原来你知道痛啊,我以为你不痛的,行了,药和冰毛巾在冰箱里,自己去取过来。”

“嗯~痛,走不动。”怎么还要自己取药啊?你想都没想就反抗。

“自己去取。”姐姐一个字一个字的说,你知道不能再反抗了,就乖乖转身去取,转身的时候姐姐看到你红肿的小团子,轻轻皱了皱眉。

你走过去,乖乖依到姐姐腿上。

“苏曦,你就给我作吧,再有下次你自己去医院,我才不管你,你回来等着挨收拾就好”姐姐轻轻向你红肿处喷药,你摆弄着姐姐裤腿。

“哼~姐姐才不会不管我呢?”你很自信的说到,

“怎么?我对你太好了,不相信是吗?上次在医院你看我管你了吗?嗯?”姐姐吓唬你到,姐姐手掌落在你身后,轻轻揉着,你缩了一下,虽然很痛但是你也没太剧烈。

“上次在医院姐姐才没有不管我呢,嘴硬心软的坏女人。”你小声呢喃着,姐姐没有听清,以为你又在憋什么坏,手下加重了点力气

“嘟囔什么呢?”

“嗯~姐姐,姐姐轻点,我说姐姐是好姐姐,姐姐最好了......”

虽然姐姐赋予的惩罚真的很痛,但其实你心里已经清楚不管怎样 姐姐都不会不要你,不管你的,上次在医院没有人陪的感觉确实很害怕,但是你醒来的时候看到身上盖的毯子,便知道了,自己是有人陪的,姐姐是在的。

  

  

开头的文案可不是水文啊,怪审核别怪我彩蛋是一点点预告和碎碎念,就是单纯想试试这功能。

评论(31)

热度(4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